Gänseblümche

我推和我磕的CP怎么时冷时热啊?!

当瓷变小了

仿文!

可能会和其他作者的文不一样,将就看吧,不喜勿喷。

正文走起——


“哈?你逗我呢?”

俄/英/美听到法说瓷变小了有点不敢相信。

但一转头就看到变小了的瓷就相信法说的话了,同时还有“点”震惊。

“瓷/honey?!”俄/英/美

“呼。。。呼。。。”京/瓷

“知道吗,累死我了,联合国居然这么远。”京

“嗯,京,辛苦你了,你先走吧,剩下的我自己来就好。”瓷

“这。。。好吧哥,那我先走了,有事找我嗷,哥。”京

“好,谢谢你了京。”瓷

“没事没事,我走了。”京

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瓷

瓷目送京走后。

“(转头)”瓷

“我说,你们从京送我到联合国看到现在不累么?”瓷

“啊!啊。。。那个。。。瓷。”法

“有事说事,法,会议因为我已经晚了很长时间了,请你快点说。”瓷

“那我们等会议结束后在找你吧。”英

“可以。”瓷

“OKOK/好/那就这样嚯,我回座了,你们也快点回吧。”美/俄/英法

“。。。/法克!不用你俩说!我知道接下来该干嘛![叶桃莞:哇哦,不愧是你阿美,一次性怼俩国,在下佩服啊!]”俄瓷/美

“。。。(MD。。。)”英法


得了,完事,字少见谅,抱歉!

大家拜拜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